时尚的SouEastV6LingShi掀背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发布

导读 时尚的SouEast V6 Ling Shi掀背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同时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价格开始于74 800元,结束于95 800元。仅有的引擎是1

时尚的SouEast V6 Ling Shi掀背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同时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价格开始于74.800元,结束于95.800元。仅有的引擎是1.5,120hp和143nm,并与5速手动或CVT相匹配。

具有140hp和210nm功率的1.5涡轮将在稍后推出。1.5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价格将在10万元以上。

SouEast V6灵石在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作为SouEast V6概念车亮相,而早期生产版本则在去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V6基于SouEast与Mitsubishi合资企业在中国制造的Mitsubishi Lancer平台。在东南汽车V5灵芝轿车是基于相同的蓝瑟的平台上。

仪表板采用整洁的材料,合理大小的屏幕,运动型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好。颜色仍然与铝,棕色,灰色和黑色混在一起。在许多中国汽车制造商中都可以看到这种困难的组合。

侧面轮廓非常坚固,并且比任何Lancer都要好。

外观精美的汽车,平台和发动机足够现代,而且价格合理。SouEast V6 Ling Shi可能是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