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新加坡更接近直销

导读保时捷正在新加坡进军汽车零售业。该公司成立了一家名为保时捷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新公司,其主要业务包括汽车、零部件、配件和生活方式产

保时捷正在新加坡进军汽车零售业。该公司成立了一家名为保时捷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新公司,其主要业务包括汽车、零部件、配件和生活方式产品的零售,以及汽车的维修和保养。

新公司目前由保时捷亚太区全资拥有,尽管《海峡时报》透露,新公司的股份将逐步转移到Eurokars集团,该集团目前是保时捷汽车在新加坡的授权经销商。

保时捷一直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建立新的城市零售空间,为其客户提供全新的独特购买体验目前还没有关于确切股权分割的消息,也没有透露保时捷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展厅的位置。尽管如此,您可以期待新的零售空间将于2023年初开始运营。

现有的保时捷车主也可以高枕无忧,因为Eurokars将继续通过其自己的TanjongPenjuru工厂提供售后服务。然而,考虑到保时捷一直在努力建立新的零售概念,例如位于世界各地客流量大的城市地区的保时捷工作室

,那些着眼于购买新保时捷的人将有很多期待。

这些工作室将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观看该公司汽车的场所,其设计具有现代、精品般的感觉,并为参观者提供了更多了解该公司历史和电动汽车发展的大量机会。例如,越南河内的保时捷工作室自豪地拥有一个专用空间,客户可以在此私密地定制汽车。

保时捷和Eurokars都以新的方式与客户和粉丝接触,最近的体验​​活动包括在滨海湾海角的新加坡梦的艺术,以及与樟宜机场集团合作在Jewel推出的#DrivingTomorrow品牌快闪店。

保时捷的举动也发生在不久之后任命EurokarsAutoPte.有限公司作为宝马集团亚洲在新加坡的第二家宝马汽车官方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