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irtrek EV是中国变相的广汽AION V

导读你可能已经知道,广汽是一家中国公司,三菱与它合作在中国生产汽车。这是任何外国汽车制造商被授权在这个国家完全拥有其工厂之前的一项要求

你可能已经知道,广汽是一家中国公司,三菱与它合作在中国生产汽车。这是任何外国汽车制造商被授权在这个国家完全拥有其工厂之前的一项要求。特斯拉是第一家被允许这么做的公司。

对于一些人来说,三菱现在使用广汽设计在中国销售电动汽车似乎是公平的。毕竟广汽必须用三菱项目来造首款车。无论如何,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它会让人怀疑是否购买原车而不是徽章设计的车更好——特别是如果它看起来更好,广汽AION V就是这种情况,正如你在我们的画廊中看到的那样。

AirtrekEV长4.63米(15.2英尺),宽1.92米(6.3英尺),高1.73米(5.7英尺),轴距2.83米(9.3英尺),与广汽AION V的尺寸完全相同。电机也是一样的,135千瓦(181马力)和350牛米(258.2磅-英尺)。

没有关于可用电池组的信息。尽管如此,三菱显然使用了AION V提供的两个最大的射程。它有两个射程选项:500公里(310英里)或600公里。(373英里)。广汽有三种电池组:60kWh(WLTP续航里程为300公里-186英里)、70 kWh(375公里-233英里)和80 kWh(450公里-280英里)。

要么是三菱找到了提高AION V效率的方法,要么是用了另一个测量周期显示同样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要长得多。我们打赌它选择了NEDC循环。

广汽AION V将是第一款使用5G技术的汽车。虽然目前还没有相同功能的Airtrek EV的信息,但我们相信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上市时也会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