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长安CS75 PLUS普通版性能分析

导读 今天我就长安CS753360长安CS75 PLUS普通版的性能分析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

今天我就长安CS753360长安CS75 PLUS普通版的性能分析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长安CS753360长安CS75 PLUS普通版性能分析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日前,长安CS75 PLUS普通版1.5T的实拍曝光,普通版在造型上做了较大调整。新车采用了相对保守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较为中庸。参考目前1.5T运动版的价格,估计CS75加普通版的价格在11万以内。

从市场来看,10-13万元价位区间为主的长安CS75 PLUS普通版,自有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哈弗F7等畅销紧凑型SUV。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和1.5T运动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0/469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明显优于上述竞品新车。

动力方面,长安CS75加版普通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1kW的最大功率领先同级别大部分主流竞争对手,传动系统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油耗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百公里油耗为6.7L,相当于每公里0.36元。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个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的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还是需要对长安CS75:长安CS75加版普通版的品牌认知度有更多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