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公司正在开发卫士SVR

导读 路虎在2021年初推出了卫士V8,更极端的变体正在开发中。据MotorTrend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Defender SVR,它将与上面提到的V8车型略有不

路虎在2021年初推出了卫士V8,更极端的变体正在开发中。

据MotorTrend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Defender SVR,它将与上面提到的V8车型略有不同。

具体来说,该出版物建议SUV将目前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替换为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虽然这个还有待观察,但是据说这款车型的功率超过了600bhp。

与提供518马力的Defender V8相比,这将是一个显著的提高。路虎卫士90从0加速到100 km/h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 km/h。

关于未来的新奇没有太多细节。Defender SVR预计会尝试更运动的设计。他还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悬架,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

说的很模糊,但比如Defender V8有地形响应系统,有独特的动态模式,可以实现更敏捷的骑行。

这款SUV还配备了更新的悬架,带有超大的防侧倾杆,以减少转弯时的车身侧倾。其他功能包括扭矩矢量技术。高性能Defender也有四个排气管排气系统和22英寸车轮,15英寸轮圈。

如果一切顺利,Defender SVR可能会在明年亮相,零售价约为12.5万美元。这比现在的Defender 90 V8贵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