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汽车库存减少到可怕的水平

导读 如果你想买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Crosstrek,WRX,WRX STI或者BRZ,你就知道在美国斯巴鲁有售的车型很少了。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

如果你想买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Crosstrek,WRX,WRX STI或者BRZ,你就知道在美国斯巴鲁有售的车型很少了。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拥有所有美国汽车制造商中最紧张的库存。

03010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7月1日,斯巴鲁在美国的汽车供应为8天,是所有汽车品牌中最低的。斯巴鲁是唯一一家新车库存为个位数的汽车制造商。考克斯汽车告诉安,包括丰田(19天)、起亚(19天)在内的几个品牌的零售供货时间都在25天以内。

安表示,斯巴鲁在美国的8天供应量包括零售商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和日本群马斯巴鲁工厂运输途中的库存。

2022款斯巴鲁傲虎、Ascent、翼豹、力狮都是美国工厂生产的,零售商那批这类车型比较多。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Crosstrek、WRX、WRX STI、BRZ在日本工厂生产。斯巴鲁的森林人、Crosstrek、WRX、WRX STI和BRZ的零售供应量最低。

零售短缺是由今年工厂关闭引起的。由于微芯片的全球短缺,斯巴鲁公司于7月16日削减了日本两家群马工厂的产量。“这是由于半导体短缺而进行的生产调整的一部分,”斯巴鲁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

印第安纳汽车公司的斯巴鲁一直在交付2022辆斯巴鲁傲虎车型,零售商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中型SUV。2021款Ascent 3排SUV也是一款供应量适中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