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斯巴鲁Ascent Onyx版展现其阴暗面

导读 最近我们看到了即将于2022年上市的斯巴鲁Ascent SUV全新特别版的预告片。它预览了一个新版本的缟玛瑙,这已经被用作内地的装饰水平。斯

最近我们看到了即将于2022年上市的斯巴鲁Ascent SUV全新特别版的预告片。它预览了一个新版本的缟玛瑙,这已经被用作内地的装饰水平。斯巴鲁刚刚公布了2022款Ascent和全价。除了新的Onyx版本装饰,2022年款变化不大,这不是一个坏消息。斯巴鲁表示,它没有提高新车型年的定价,这意味着Ascent仍然是32,295美元起(加上1,125美元的目的地和交付)。

2022 Ascent现在有五个装饰级别:基础,高级,缟玛瑙版,有限和旅游。所有车型都配备了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0马力和277磅-英尺的扭矩。只有一个变速箱可供选择,Lineartronic CVT向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输送动力。

新的Onyx插槽高于高级版,但低于限量版,价格为37,995美元。它包括高级版的所有功能,但增加了自动倒车制动、免提电动举升门、加热方向盘和按钮启动。在外观上,这款车型采用了黑色涂装、特殊徽章和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使其外观更加低调。

内部,玛瑙版有七个座位包裹在斯巴鲁耐用的StarTex合成非皮革材料。与其他一些登高装饰品不同,缟玛瑙版没有八个座位。Onyx版本只有一个可选包装,价格为2200美元。这包括全景天窗、内置导航和可伸缩行李盖等细节。

其他装饰级别的定价如下:尊贵版34795美元,限量版39595美元,旅行版42545美元。每款Ascent车型都标配了斯巴鲁EyeSight技术、捆绑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转向响应led大灯和远光灯辅助。

与去年的车型一样,Ascent与翼豹、力狮和傲虎一起由印第安纳汽车公司的斯巴鲁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