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ortage年首次亮相

导读现代和起亚在新车设计上不断提高目标,全新2023款起亚Sportage也不例外。我们期待新款Sportage采用现代途胜兄弟熟悉的设计主题。但是类似起

现代和起亚在新车设计上不断提高目标,全新2023款起亚Sportage也不例外。我们期待新款Sportage采用现代途胜兄弟熟悉的设计主题。但是类似起亚的EV6是如何让我们重新考虑现代Ioniq 5的设计的?2023款起亚Sportage在跨界车领域提供了完全不同的东西。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重新发明Sportage为我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团队提供了一个创造新事物的绝佳机会。”有了全新的Sportage,我们不只是想向前迈一步,而是想在SUV级别上迈向一个不一样的层次。"

正如现代途胜拥有索纳塔和伊兰特熟悉的造型元素一样,2023 Sportage融合了起亚K5、嘉年华和EV6的设计习惯,但方式很好。它有一个有纹理的老虎鼻子前格栅,回旋镖日间行车灯(DRL)和一组低位大灯,创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入口。

随着起亚全新的“对立统一”设计主题成为全电动EV6,最新的Sportage具有对比鲜明的体积,干净的侧面轮廓和强烈的肩部线条。新Sportage首次采用黑色车顶,从侧面看呈现“浮顶”效果。同样明显的是镀铬腰线,它轻轻地倾向于那些解构的D柱。

在后部,它具有放荡的轮廓和锐利的后尾灯,辅以新的下保险杠外壳和细长的水平细节,连接两个尾灯,类似于EV6。在内部,2023款起亚Sportage拥有高档仪表盘。它有一个数字仪表板和一个安装在独立玻璃面板下的宽屏信息娱乐触摸屏。它甚至有一个旋转换档手柄和对称的通风口。

起亚尚未透露其最新跑车的动力系统选项。但如果现代途胜是任何迹象,我们预计将配备基本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可能的涡轮增压升级。我们还预计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Sportage将紧随其后。

2023款起亚Sportag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首次亮相,并将于2022年年中作为2023款车型抵达美国的起亚经销商。起亚将在未来几个月透露其最新跨界车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