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奥迪全新S7实拍曝光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奥迪s7曝光的个人分析:奥迪全新s7实拍。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奥迪s7曝光的个人分析:奥迪全新s7实拍。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奥迪S7的产品力:奥迪新S7实拍曝光。让我们来看看:

日前,《汽车Jianghu.com》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S7的实拍照片。新车海外售价为82,750欧元(约合63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奥迪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和3.0T混动系统(新增),百公里油耗低至6.5L。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奥迪s7:奥迪全新的S7实拍显示,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