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赛1°综合油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科赛1真实油耗多少,科赛1°综合油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赛1真实油耗多少,科赛1°综合油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

熊熊为大家解答科赛1真实油耗多少,科赛1°综合油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赛1真实油耗多少,科赛1°综合油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赛事综合油耗,根据易车网数据显示:手动挡版,平均百公里油耗,试驾;自动挡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加车试。

2、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油耗从来都不是一个准确的标准值,它受到驾驶习惯、平时的驾驶状况、汽车的负载、是否开空调等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因此,轻微的移动是正常的。

3、附科赛介绍:

4、柯,是长安欧尚旗号的COS,官方指导价:人民币,是欧尚的首款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m和轴距。所有座位

5、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W,最大马力S,最大扭矩m。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