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tsi和380tsi的区别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330 tsi和380 tsi有什么区别,330tsi和380tsi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330 tsi和380 tsi有什么区别,330tsi和

熊熊为大家解答330 tsi和380 tsi有什么区别,330tsi和380tsi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330 tsi和380 tsi有什么区别,330tsi和380tsi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两者都是大众发动机技术参数的简写,区别在于它的功率和扭矩。

2、该数字对应于扭矩水平和发动机。大众将汽车发动机的扭矩值(nm)划分为“干扭矩等级”,区间差为m.目前,扭矩水平分为五个部分,即

3、SI的情况说明这款车使用的还是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SI表示这款车使用的是大功率发动机。

4、途观:排量,峰值扭矩m;是位移,峰值扭矩m.

5、如果配备了TSI发动机,则会标有SI,SI,SI,SI,SI。

6、带TSI解释:

7、TSI(双增压)S(分层)I(喷射),这意味着增压(涡轮增压和增压)分层喷射发动机。t指双加压,S指分层,I指注射。

8、意大利TSI技术是双增压和分层直喷技术的综合应用。而国产燃油符合“燃油分层燃烧”的标准,所以国产大众品牌车无法实现TSI喷射技术,变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SI。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