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已销售更新的C级轿跑和敞篷车型

导读 奔驰已经出售了更新的C级轿跑和敞篷车型,快背的起价为37,620英镑,软顶的起价为41,439英镑。AMG Line提供内饰级客户,客户还可以购买

奔驰已经出售了更新的C级轿跑和敞篷车型,快背的起价为37,620英镑,软顶的起价为41,439英镑。

AMG Line提供内饰级客户,客户还可以购买AMG C43 4Matic mask车型,该车型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在C级轿跑和敞篷车使用的其他三款发动机中,性能最低的C 200配备了梅赛德斯EQ Boost系统,该系统包括48伏车载电气系统,带有皮带驱动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可将功率提高13bhp。达到汽车的输出功率——总共182bhp。

潜在买家也可以选择C 220d 2.0升柴油车型,192bhp或C 300汽油,251bhp,370Nm扭矩。

AMG的标准装备包括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18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高性能LED大灯,运动悬挂和后视镜套件,其中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敞篷车型还配备了气垫和空气帽系统,可以在车顶放下时帮助您保暖,减少风噪和湍流。

每款车型都标配九速自动变速器。

C43还配备了AMG性能排气系统、AMG乘坐控制运动悬架、AMG扰流唇和机翼上的“Biturbo 4Matic”标志。

可选装备套件包括高级套件(增加12.3英寸驾驶舱显示器、中线音响系统、LED智能照明和无线充电)和驾驶辅助套件,包括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转向辅助和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安全制动。

Coupe和Cabriolet也可以使用Premium Plus和Airmatic动态处理包。

两种型号都将于7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