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场地整容详细介绍

导读继上周发布了现代Venue改款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后,该公司在印度全面推出了更新后的车型。推出三年后,现代场地受益于造型更新,同时在机舱内

继上周发布了现代Venue改款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后,该公司在印度全面推出了更新后的车型。推出三年后,现代场地受益于造型更新,同时在机舱内获得更多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

我们已经介绍了设计变化,包括更大的深色镀铬格栅、改进的分体式大灯、加长的保险杠进气口、铝制防滑板、全宽LED尾灯和经过调整的后保险杠。所有这些元素使Venue更接近现代最新推出的车型,融合了该品牌的SensuousSportiness设计语言。

Venue长3,995毫米(157.3英寸),轴距为2,500毫米(98.4英寸),尽管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但与改款前的印度规格车型相同。请注意,美国规格的场地稍长,为4,040毫米(159.1英寸),轴距为2,520毫米(99.2英寸)。

进入内部,亮点是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入门级之外,它配备了一个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作为标准设备——就像新的数字仪表盘一样。该系统与60多种Bluelink连接的汽车服务兼容,包括无线软件更新、远程锁定/解锁、多区域语言支持以及通过使用Alexa或Google的家庭到汽车(H2C)系统的远程语音命令英语或印地语语音助手。

新的Eco、Normal和Sport驾驶模式调整了动力系统的响应能力,同时改变了数字仪表盘上图形的颜色。场地还受益于许多其他现代和创世纪车型中的“自然之声”功能。实用性方面,有两步倾斜后排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散热手套箱、前后USB接口,外加无线充电板。至于安全性,现代表示Venue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和30多种可用的安全功能,尽管我们没有在列表中找到任何ADAS。

与它的前身一样,经过改进的现代场地提供三种发动机-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入门级自然吸气Kappa1.2MPi汽油可产生82马力(61千瓦/83马力)和113.8牛米(84磅英尺)的扭矩,并专门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更强劲的涡轮增压Kappa1.0T-GDi可产生118hp(88.3kW/120PS)和172Nm(127lb-ft)的扭矩,可与六速智能手动变速箱(iMT)或七速智能手动变速箱匹配。-速度DCT自动。最后,1.5CRDi柴油发动机可产生99hp(73.5kW/100PS)和240Nm(177lb-ft)的扭矩,并与六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所有变体都是前轮驱动。

2023现代场地已经可以在印度预订。现代没有提到设计变化是否会进入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