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奔驰GLC将基于戴姆勒全新模块化后架构平台

导读澳大利亚最畅销豪华SUV的换代车型首次在欧洲进行测试。在大约两年后新款中型豪华SUV到来之前,谍照摄影师已经拍摄了第二代奔驰GLC级的首张

澳大利亚最畅销豪华SUV的换代车型首次在欧洲进行测试。

在大约两年后新款中型豪华SUV到来之前,谍照摄影师已经拍摄了第二代奔驰GLC级的首张照片。

首先我们来看看澳洲最畅销的高级SUV的换代产品。这仅仅是奔驰GLC SUV及其Coupe兄弟获得中年重新设计Down Under后的几个月。

2016年上市四年来,原厂GLC的销量已经超过奥迪Q5、宝马X3、沃尔沃XC60等竞争对手,成为2018年澳洲最畅销的豪华车,2019年C级才与奔驰有小幅差距。

现在,它的全新替代品已经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变相测试。尽管有伪装罩,但很明显,新GLC不会偏离其受欢迎的前身产品。

在尾部,可见的圆形LED照明建议采用新的尾灯设计,而在前面,大灯可能略薄,但要确保有太多的覆层。

在其下方,下一款奔驰GLC将位于戴姆勒全新模块化后排架构(MRA)平台上,由全新C级轿车首次亮相。

就像2021年的C级车一样,下一款GLC将带来全新的内饰和更多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一系列新鲜的动力总成选择。

目前的奔驰GLC配备了一系列2.0升四缸涡轮汽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GLC 43s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和AMG的强劲4.0升双涡轮增压V8。GLC 63s .

直列涡轮增压六动力GLC 53 AMG下一代几乎可以确定,但AMG GLC V8是否会继续存在还有待观察。

奔驰全新GLC级系列至少要到2022年才会发布,之后才会推出全新GLC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