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9.98万起 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2010年6月13日,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车型正式上市,并公布了销售车型和售价。本次推出的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版本共有两个排量10款车型,售价为9.98万元-15.88万元。

000000000

长城哈弗H5欧风版

外观方面,哈弗H5欧风版前脸圆润饱满、极具运动感,整车造型比较大气。因为定位于城市SUV,其空间上也能满足日常需求。其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10mm、1745mm,轴距为2700mm,相比较现款H5稍短一点。

长城哈弗H5欧风版

长城哈弗H5欧风版

配置方面,哈弗H5装配了智能天窗、DVD、GPS、自动空调、真皮座椅、跟随回家系统等豪华SUV的舒适配置,此外,哈弗H5还拥有折叠式遥控钥匙、电调自动点亮大灯、防夹玻璃与自动闭窗系统、电控四驱系统、感应式雨刷等。

安全方面,哈弗H5拥有ABS+EBD+TCS、双安全气囊、96位密码发动机防盗、安全提示系统、碰撞断油系统、四轮盘刹、倒车雷达、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

长城哈弗H5欧风版

长城哈弗H5欧风版

动力方面, 哈弗H5欧风版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4G69 2.4L汽油发动机,2.5TCI柴油增压发动机和4D20柴油增压发动机。

长城哈弗H5欧风版

据悉,哈弗H5欧风版4D20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小时。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