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展示未来技术 宝马最新混动概念车介绍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宝马高效动力概念车Efficient Dynamics尽管基本没有量产的可能,但其却代表了宝马目前最先进的动力技术,未来这些科技将陆续运用在宝马其它的量产车型之上。

驱动这款2+2概念跑车的是一台3缸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有一套电力驱动系统。整车的混动动力单元总计输出356马力最大功率和800N·m的峰值扭矩。

新车采用1.5L直列式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扭矩峰值可达290N·m。另外作为高效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车还配备了由前后两台电动发动机构成的电动动力系统,前部电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为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后电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

Efficient Dynamics电池组采用了小体积设计,全重仅为84.82kg,而且由于电池组较小所以完全充满这组仅重的电池组也仅需2.5小时。另外在采用电力驱动时新车的前格栅会变为蓝色,而且前发动机的散热孔会主动关闭,用来减小风阻系数。

Efficient Dynamics采用四轮驱动,两台电动机分别用来驱动前/后车轮。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重要的是,在实现这样的性能表现同时,其油耗仅为3.76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