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车gl-i什么意思?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车gl-i什么意思?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车gl-i什么意思?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车gl-i什么意思?

GL-i的意思为标准版。这类车尾的字母有G、GL、GLS等,统一理解为G代表入门级、GL-代表豪华型、GLS-代表顶级。i是指燃油喷射的意思。GL-I这个字母是区分一个车系中不同配置的标志,例如VIOS,就分为GL、GL-I、GLS、GL-XI。GL-i新增加的有:1、发动机电子防盗;2、天窗;3、前后六点驻车雷达;4、座椅调节;5、外观镀铬装饰;6、行车电脑显示屏。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车gl-i什么意思?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