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奔驰S级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S级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S级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奔驰S级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在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于9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奔驰()相关人士透露,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于今年9月引入国内,首次上市的有奔驰S350、S400混动车型和S500车型。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不仅在外观上大量使用LED灯,还配备了大量高科技安全配置。

据另一家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新一代奔驰S级车最快将于今年9月底到店。首批到店的车型为奔驰S350和S400混动车型。目前奔驰全新一代S级轿车,订金5000元或10万元即可预订。预付定金后,消费者可以保证第一时间提及现车。如果新款奔驰S到货,消费者不喜欢,可以退押金。

奔驰明确表示,S400是该车厂首款使用锂电池的量产车型。目前,丰田和通用正在开发自己的基于锂电池的混合动力汽车。由于S400是中型混动车,没有大电池组的全混动车危险。

奔驰S400混动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敦实的。因为混动系统的原因,奔驰S400混动车整车比S350汽油版重了75kg,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动力。

奔驰S400混动版除了在翼子板和尾部有“HYBRID”标识,采用225/45R18低阻轮胎之外,在外观上与S级奔驰没有太大区别。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降低能耗。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奔驰S400混动版的后备箱依然配备了泊车摄像头、后备箱关闭和锁定按钮以及一体式LED尾灯。

内饰依旧是S级的豪华感觉,但是在中控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混动的logo来区分这款车和其他车。而在速度计的中央,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的电池显示。与其他汽车不同的是,奔驰S400混合动力车使用了一个超大电池,而不是电池组,并将其放在后备箱中。

使用锂离子电池作为电能有很多优点。厂家之所以不愿意用锂离子电池,主要是价格的原因。奔驰在这里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为顶级轿车配备了混合动力,从而抵消了电池价格的影响。毕竟这种车的价格很贵。

如果低速轻轻行驶,奔驰S400混动只会照常启动电机,从而降低油耗。奔驰方面表示,S400混动百公里油耗可仅为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远低于同级别的S350。

奔驰S400混动和普通奔驰S级在驾驶体验和乘坐体验上没有太大区别。只有在低速行驶的时候,你会发现一点声音都没有。这个时候奔驰S400混动用的是普通电能。当然,如果不愿意,也可以同时启动。如果奔驰S400混合动力快速加速,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会同时分配动力输出。

奔驰S400混动车还为后排“重量级”配备了双液晶娱乐系统、自动分区空调和B柱空调出风口。

和在售的奔驰级轿车一样,奔驰S400混动车配备了全真皮座椅,座椅调节按钮依然位于车门内衬板上。

奔驰S400混合动力汽车基于S350,采用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S350的3.5升V6发动机经过改进,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经过重新设计。最终的结果是输出功率增加了5 kW,达到205 kW。

电机峰值功率15 kW (20 HP),启动时最大扭矩可达160 N?米,电机和汽油发动机共同提供最大功率220kw (299hp)和385n?米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原有的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也针对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的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对于奔驰S级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