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兰博基尼乌鲁斯在这里加强社会距离

导读兰博基尼乌鲁斯车已经收到了许多车身套件,这些套件与我的自我匹配。但是,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人制造过这种极端的东西。甚至在病毒感染之前

兰博基尼乌鲁斯车已经收到了许多车身套件,这些套件与我的自我匹配。但是,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人制造过这种极端的东西。

甚至在病毒感染之前,中东经济就没有那么热,但迪拜警察仍然以购买一些极其昂贵的异国巡逻车而闻名。而且,如果他们想匆忙消毒某些东西,他们可能会想要这样一辆车。

这是去年Basil Designs融合了NFS Tuning精神的渲染图。3D模型现已更新,具有新的碳纤维纹理和颜色,可提供紧急响应外观。

虽然乌鲁斯人似乎想放一些机场大火,但实际上屋顶上的水炮是为QRDU或快速反应消毒装置喷出解决方案的。这可能不是一个真正的组织,但这辆车也不是。

在您跳到下一个故事之前,我们想指出这里正在进行的几个mod。如果我们能引起您对前保险杠的注意,您会注意到几个大型涡轮增压器和一个外部散热器,以及悬挂的软管。这是日式调音。

同时,航空似乎受到派克峰(Pikes Peak)原型的启发,摆脱了2吨以上SUV的现有车身结构。Urus如何在前面佩戴一套警灯,在另一只毫无意义的尾翼上佩戴一套警灯,真是很有趣。

一旦这整个病毒事件停止了,并且不再与社会保持距离,也许我们可以将它作为下一个Ghostbusters汽车。我们知道这很昂贵,但也许蝙蝠侠可以资助他们,或者团队可以购买Urus作为免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