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ops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ops是什么功能,大众ops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ops是什么功能,大众ops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ops是什么功能,大众ops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ops是什么功能,大众ops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光学泊车系统,简称OPS,是汽车的视觉泊车系统,俗称泊车辅助系统,是泊车雷达功能的延伸。

2、视觉泊车系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对泊车雷达的超声波传感器接收到的障碍物发出的超声波信号进行分析、处理和计算,计算出障碍物所在的距离,然后分析出障碍物相对于汽车的位置,再用非常直观的动画模拟图像显示在汽车导航显示屏上,从而更加直观的显示出障碍物的距离, 并且驾驶员可以用最少的时间和风险安全地停放汽车,即使在非常狭窄的空间内移动汽车。

3、可视泊车系统的颜色代表与障碍车后方的距离,绿线代表与障碍车后方的较大距离,黄线代表与障碍车后方的距离m,红线代表与障碍车后方的距离m。倒车时离红线越近,距离越近。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