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希望雪佛兰设计的C8 Corvette

导读 我们已经非常清楚C8 Corvette的外观。间谍照片,渲染图以及雪佛兰上个月在纽约市驾车时伪装的C8伪装得很清楚,这一切都清楚地说明了7月18

我们已经非常清楚C8 Corvette的外观。间谍照片,渲染图以及雪佛兰上个月在纽约市驾车时伪装的C8伪装得很清楚,这一切都清楚地说明了7月18日南加州的官方消息出炉时的预期。但是我们知道你们中的某些人对您所看到的感到有些失望。暂时不要忘记Corvette正在放弃其前引擎设计而转向中引擎的事实。从某些角度来看,C8看起来还不够奇特。特别是与迈凯轮570S等其他中置引擎跑车相比。

雪佛兰的工程师和设计师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将Corvette推向高端市场,以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跑车竞争。为此,必须使用中置引擎。

但是C8的设计,至少从所显示的内容来看,似乎缺乏异国情调。HanbinDesign通过Instagram创建的渲染效果更像我们的想法。根据上述间谍照片,它不仅更具攻击性,而且具有我们认为缺少的奇特外观。再说一次,我们可能完全错了。雪佛兰本可以在这里和那里添加假的车身面板,以改变C8的线条,以至于足以抛弃我们。

但是,此渲染几乎是我们的梦想C8。C8看起来可能会更紧凑,后轮拱加宽,更简单的引擎盖设计以及强大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有一天可能会出现。

记住,我们将在7月看到的C8可能只是“基础”模型,即黄貂鱼。肯定会有新的Z06,ZR1,也许还有Zora。雪佛兰(Chevy)官员已经澄清了C8的设计使用寿命相当长,这意味着在改进过程中将进行改进,改头换面等。尽管C8不会是纯电动的,但也有望实现电气化。令人惊叹的渲染也许是对未来的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