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使建造汽车的速度越来越快

导读当迈凯轮在2011年决定成为超级跑车的批量生产商时,并不能保证它会成功。当然,该公司具有一级方程式的经验,并制造了几十年前世界上最快的

当迈凯轮在2011年决定成为超级跑车的批量生产商时,并不能保证它会成功。当然,该公司具有一级方程式的经验,并制造了几十年前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但要战胜法拉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的综合实力并非易事。快进到2019年,迈凯轮一直在创造销售记录。去年,在2018年,迈凯轮售出了4,806辆汽车,在此过程中增长了40%以上。

随着迈凯轮继续生产更多的汽车,它已经达到了重要的生产目标。12C发售5年后,迈凯轮制造了第10,000辆灰色570S汽车,这是一个里程碑。仅仅18个月后,该品牌又以其第15,000辆汽车(蓝色570S Spider)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

在其第2万辆汽车从萨里沃金的迈凯伦生产中心(MPC)推出后,迈凯伦现在正在庆祝又一个生产里程碑。这辆200,000辆是涂有Chicane Grey的600LT Spider,这是570S Spider的限量版铁杆版本。由于600LT是迈凯轮最新推出的专注于田径运动的跑车,因此我们认为没有更好的车型可以代表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第一辆12C下线后,迈凯轮只用了八年的时间就生产了20,000辆汽车。达到里程碑的速度更快-从10,000辆汽车增加到15,000辆汽车需要18个月,而达到20,000辆汽车仅花费了大约12个月。

迈凯轮表示,它计划在2019年制造约5,000辆汽车,然后在2020年后每年增加到约6,000辆汽车。这全部是该品牌Track25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在7年内推出18款新车型,其中包括2025年的P1继任者。迈凯轮每年增加到6,000辆汽车,将不得不停止生产以保持其品牌独有性。

“虽然我们对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但我们的目标是在保持平衡的同时保持品牌和客户的专有性。我们很高兴用600LT Spider来庆祝这一成就,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成功,它拥有所有的生产插槽。轿跑车的版本现已售罄。”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