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怎么看,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怎么看,行车仪表盘故

熊熊为大家解答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怎么看,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怎么看,行车仪表盘故障灯指示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仪表板上有许多故障灯,其中常见的有:

2、胎压警示灯:黄色标志,但为圆形,未封口,内部有四个尖刺和感叹号。这个标志表示汽车轮胎胎压不正常。

3、机油压力指示器:仪表盘像一个“水壶”图标,水壶口有水,整个标签是红色的。如果油压警示灯一直亮或亮,说明油压异常或缺油。

4、电池指示灯:电池的标志,左边是减号“-”,右边是加号“”。电池指示灯一直亮着,说明电池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汽车的发电机有问题,这个指示灯也会亮起。

5、一般故障显示灯:V,里面感叹号。这个数字会出现在车辆的很多异常情况中,比如干动力换挡过热、断油系统干预或失效、驻车传感器故障等。最常见的是外灯(标志灯、尾灯、转向灯、后雾灯、牌照灯等)接触或失效。).

6、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路上故障灯亮了,你就继续开。你应该及时检查。建议联系店家,向店员求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