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小型SUV预测未来内饰设计方向

导读这些草图预览了起亚的下一代内饰设计,展示了更多的技术,酷的环境照明,比以前更大的媒体屏幕和比当前主题更年轻的整体风格。起亚小型SUV

这些草图预览了起亚的下一代内饰设计,展示了更多的技术,酷的环境照明,比以前更大的媒体屏幕和比当前主题更年轻的整体风格。

起亚小型SUV SP2-内饰更具体地说,草图预览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全新小型SUV。可以看到,起亚未来会继续坚持实用性,这是好事。然而,金属质感的亮点、醒目的仪表板形状和前排乘客的扶手杆也赋予了一些个性,以提供一种积极和充满活力的感觉。

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位于仪表盘的前方和中央,与仪表盘设计完美融合。这是所有车载媒体和导航系统的主要枢纽,可能与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打包在一起。下面是气候控制模块。起亚的造型老板Byung Chul Juh这样评价这一设计:

“我们专注于设计不同于小型SUV细分市场中任何其他车型的客舱,在设计中具有更大的深度和丰富性。我们的最新车型将通过高品质的内饰和精致的设计细节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愉悦和满足感。”

起亚表示,新的小型SUV将针对年轻和懂技术的消费者,以及那些寻求大胆设计但易于使用的人。我们怀疑它将借用新的现代场馆或略大的现代Kona的平台和动力系统。SUV的名字还没有确定。然而,我们注意到官方新闻图片的标题是“SP2”,这是SP概念车的名称。

起亚目前不提供小型SUV来替代马自达CX-3和丰田C-HR。这种新模式肯定会改变这个领域。该公司此前确认,将在年中发布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