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解:沃尔沃S60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沃尔沃S60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沃尔沃S60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沃尔沃S60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在这一年,沃尔沃推出了S40 2.0L、国产S80L和XC60三款新车型。上半年,沃尔沃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创下半年销量新高,同比增长近30%。

其中旗舰车型S80表现突出,同比增长130%,而上海车展展出的S60无疑是最受期待的沃尔沃新车,将于明年量产并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沃尔沃区首席执行官柯力石博士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推出更具个性和时尚的全新C30,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S60概念车预计最迟在明年内量产,并同步推向市场。

造型方面,这款S60概念车颠覆了沃尔沃以往量产车型的形象。S60概念车明显吸收了目前最流行的轿跑设计,外观趋于时尚运动,接近XC60车型。它的到来无疑会给沃尔沃注入很多活力,未来的新车都会沿袭这种风格。

夜间行驶时,大灯的光线被高性能的前LED大灯反射。在每个大灯中,光线会形成一个雕塑,一个提供远光灯,一个提供近光灯,表现出两艘微型帆船并排行走。

从侧面看,流畅的轿跑式线条、车窗的轮廓和全新的侧肩线条形成了一对柔和的双波浪线。这一对波浪线从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尾,既增添了激情,又与车身及配件表面交相辉映。

前脸的造型,除了XC60大灯与水箱盖的完全融合,更增添了时尚前卫的运动气息。源自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的S60概念车,大灯上也展现了大海的深蓝。尾灯的LED应用凸显时尚感和科技感。

20英寸的七辐车轮是专门设计的。刹车钳的古铜色和车身颜色很搭配。S60概念车采用了大胆的无B柱设计,其后门也采用了独特的后拉式设计,表达了前卫新潮的设计语言,同时最大限度的留有广阔的上下车空间,确实难能可贵。除此之外,占据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也让S60概念对美的诠释更加到位。

沃尔沃S60作为一款概念车,当然需要一些非常前沿的技术和概念,比如全车的车门都可以遥控电动打开,两边的车门都是分体式的。节省了空间,提高了乘客进出车辆的便利性。当然,这些要素只是概念。

除了可以直接看到的先进技术,沃尔沃还在S60概念车上推出了新一代预防安全技术:具有全自动刹车功能(包括行人检测)的碰撞预警系统和具有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内饰设计方面,S60概念车的灵感来源于瑞典海岸线上的悬崖和海景。车内和车身颜色,白色和暗铜色的对比,不禁让人想起海浪和悬崖。可以说S60概念车融合了激情与冷静。

此外,在与瑞典知名水晶玻璃品牌Orrefors的合作中,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将理念和“风景”进一步融入了S60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中。

从中控台前座到后座中央,看起来就像一条白色的软管,从中控台喷涌而出,贯穿车室中央,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美感。

虽然漂亮的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不会出现在量产版S60上,但设计师会考虑在新款S60的量产版上加入这样的设计。

S60概念车为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高效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80马力(134 kW)。结合其他一系列技术措施,二氧化碳排放量可降至每公里119g,油耗5.0l/100km。

在传统的汽油发动机中,燃料被喷射到进气门前面的进气歧管中。采用直喷技术的发动机将燃油以高压直接喷入燃烧室。这项技术可以改善空气流动,优化油气混合,增加燃烧失控的阻力,从而提高输出功率,降低油耗。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更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沃尔沃S60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