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提议暂停日本工厂供货

导读东京-斯巴鲁暂时停止其国内生产两天,因为供应链在新冠肺炎疫情事件后已经恶化。斯巴鲁周一表示,从4月9日起,斯巴鲁将暂停其在古马工厂以

东京-斯巴鲁暂时停止其国内生产两天,因为供应链在新冠肺炎疫情事件后已经恶化。斯巴鲁周一表示,从4月9日起,斯巴鲁将暂停其在古马工厂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的主要组装业务。该公司早些时候计划从4月11日起停止运营。这些工厂将在日本黄金周假期的预定休息时间后于5月11日重新开工。斯巴鲁引用了“我们的供应链出现了新的中断”的说法。斯巴鲁现在将失去日本19天的产量,而不是17天。

这意味着大约437,000辆车,因为Gumma Complex的日产量是2,300辆。这次袭击影响了美国受欢迎的出口品牌,如福斯特和克罗斯史莱克。去年,斯巴鲁销售了335,504辆进口车。该工厂还为美国生产WRX和BRZ跑车。以及面向日本和出口市场的许多汽车,包括Outback Crossovers、legacy汽车、Levorg面包车和Impreza微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