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公布了新款电动SUV

导读本周,丰田终于公布了其新款电动SUV。当时叫bZ4X。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它非常接近我们可以从生产版本中预期的状态。BZ4X,加上即将上市的两

本周,丰田终于公布了其新款电动SUV。当时叫bZ4X。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它非常接近我们可以从生产版本中预期的状态。BZ4X,加上即将上市的两款新电动汽车,对于丰田未来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非常重要。然而,尽管丰田通过普锐斯为主流大众带来了电气化,但福特F-f和福特一样,150 Hybrid是第一个将更多电动卡车推向市场的车型。丰田在塔科马已经有了成功的产品,以及成功整合两者所需的电气专业知识。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这一点,现在已经确认将很快推出电动和混合动力皮卡。这是我们认为的样子。

在推出电动跨界车新概念的同时,丰田表示,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汽车的数量扩大到70辆左右。

“未来阵容将配备15款专用bev,其中7款昵称为bZ (Beyond Zero)品牌。此外,丰田还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将其皮卡系列电动化,包括混合动力和BEV动力系统。”

虽然还没有公布任何细节,但我们希望塔科马将被电气化,尽管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一些全新的东西。丰田承诺在“不久的将来”生产这些车辆的事实表明,开发工作已经开始。

如果是这样,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可能会在相机上看到一些测试mu。至于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电池类型,功率规格,我们还蒙在鼓里。但对于丰田来说,将F-150混动与Tacoma混动系统进行对比是有意义的,因为目前在这个市场上蓝色Oval的竞争并不大。当然,当丰田建议使用全电动卡车时,要担心的竞争对手比福特还多。里维安、特斯拉和洛兹敦已经在实施他们的计划了。但是,如果有人能让这些公司的产品看起来过于复杂,那么丰田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