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的混合动力和柴油发动机

导读奔驰公布了当地的价格和规格,这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威望车型奔驰GLC级SUV和跑车的面子版。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欧洲推出的修改后的中型跨

奔驰公布了当地的价格和规格,这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威望车型奔驰GLC级SUV和跑车的面子版。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欧洲推出的修改后的中型跨界车系列现在的售价为66,100美元,加上入门级梅赛德斯GLC200的上路费用,这是该系列中唯一的后轮驱动车型,比其前身(62,300美元)高出近4,000美元。

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有效地取代了之前的柴油版本,梅赛德斯-奔驰GLC300ewagon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加入时,价格为80,400美元加ORC。

然而,在该范围的最高端是旗舰奔驰-AMGLC63S面包车和跑车,降价约4000美元。

入门级GLC200由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驱动,功率输出为145千瓦/320牛米(增加了10千瓦/20牛米),并配备了一系列标准设备,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64色环境照明选项,Artico“Pleaser”,铝制车顶栏杆,LED大灯和免提尾门。

它还获得了标准的安全设备,包括自主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辅助、后交叉交通警告、盲点监测、九个安全气囊和停车传感器。

进一步上线,GLC3004MATIC增加了一个更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后部彩色车窗,自适应远光灯和无线电话充电,77,700美元加上ORC。全轮驱动300也从相同的发动机获得更多的动力,其输出列在190KW/370Nm。

另一款$10K有GLC3004MATIC跑车($87700加ORC),里面加了一条AMG线,有运动踏板,脚垫,运动方向盘,还有自适应减震器,胎压监测,空气悬挂,外包装有AMG线。

插电式混合动力GLC300e4MATIC只有SUV的形式,2.0升汽油四缸从90KW电机获得额外的动力,提供235KW/700Nm的综合输出——足以在声称的5.7秒内达到100km/h。

PHEV的当地油耗水平尚未确定,但它声称在WLPT测试循环中仅消耗2.2L/100km。仅由13.5kWh锂离子电池供电,将提供43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墙盒充电时间为两小时,但使用正常电源插座可长达七小时。其他功能包括进入前气候控制和空气悬架。

高级GLC还有四款梅赛德斯-AMG性能变体——GLC 434 MATICS UV(10.99万美元)和GLC 63s 4 MATICS UV(16.1万美元),以及它们的Coupe变体,价格分别为11.74万美元和16.81万美元。

GLC43的动力来自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变速九速变速器。标准档位包括Burmester音响系统、天窗(SUV全景)、真皮装饰和加热座椅、空气悬架、自适应减震器、AMG夜间包等。

4.0升BiturboV8为旗舰GLC63保留,提供375KW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是世界上最快的SUV之一,0-100 km/h的时间仅为3.8秒。

与SPEEDSHI FT九速变速器一样,63增加了更大的红色制动卡钳制动器、更大的21英寸AMG车轮、AMG方向盘、声学玻璃、Napa真皮饰件、电子限滑后扩散和主动发动机安装。一系列AMG车身造型元素也安装在外部。

除了基本款GLC200(售价2600美元的选装配置),驾驶辅助套件是每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回避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和主动变道辅助。

此外,每个变体都是Merc的MBUX多媒体显示器,它包括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组和10.2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包括导航、智能手机镜像、数字收音机、语音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