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视野和猎豹CS9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一篇关于吉利新愿景和猎豹CS9性能测试的文章。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

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一篇关于吉利新愿景和猎豹CS9性能测试的文章。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对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开放。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吉利正在为紧凑型市场推出不同的定位车型。帝豪GL略高,主要用来和合资车型竞争,而远景是入门级车型,自然面对普通人。最近京莱也加入了新视野。虽然是新款,但是内外升级明显,价格更低,产品更有竞争力。

1.外观。

外观变化我比较欣赏的是前脸,看着顺眼,细节更细腻。经过家族式语言设计,辨识度有所提升,镀铬装饰恰到好处,不夸张,很有档次感。新远景在尺寸上有所升级,长宽高分别为9mm、13mm、12mm,轴距为15mm。看起来更大了,空间也得到了提升,消费者自然会更满意。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电动折叠后视镜,其中后视镜可以在锁车熄火后自动折叠,非常优秀。静态的品质感和档次感确实看起来更接近帝豪GL,一点也不觉得便宜。五六万的车辆有这个样子对手不好的朋友来说还是挺有诱惑力的。

2:内饰方面

内饰相比外观变化明显,家族最新布局,实用性、观感、触感都很优秀。8英寸的中控屏可以清晰的显示信息,操作起来非常细腻流畅。它的功能比较强大,包括倒车影像、语音识别、手机互联、导航等。而且用户体验比较完善。在同级别中,这个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后备箱开口需要改进。只能用钥匙和驾驶座按钮控制,不能直接在后方打开,影响了方便性。内饰在同价位车中优势突出。简洁大方,细节鲜明,配置齐全,功能性好。结合它的售价,绝对能拿高分。

3.空间方面

新远景既然是入门级家用车,自然要充分考虑空间的实用性。前排的表现基本如预期,中规中矩,但是座椅材质相当不错,真皮材质和打孔处理让乘坐相当舒适,后排的空间与其价格匹配,完全够用,舒适。不过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也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有点遗憾。新视野空间实用性不错,虽然不算宽敞,但在这个级别已经足够优秀了。

4.权力。

新视野只有一种1.5L自吸发动机,但变速箱有两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的动力参数相同,最大马力109ps,峰值扭矩140Nm。不过自动挡版本有ESC车身稳定,手动高配版本可以选装。

主要优点:电量足够日常使用;精致时尚的前脸;舒适度好;配备齐全的技术。

短板:后排中间没有头枕,没有空调出风口;后备箱开启不够方便;减震效果一般。

提起猎豹汽车,你会想到什么?

是为数不多的专业SUV户,只做越野车和皮卡,翻越青藏高原,创造轮式车辆海拔6000米世界纪录,奔赴雅安,成为多个灾区支援项目指定工作用车。

“皮实耐用,越野能力强”是猎豹最耀眼的代名词。

面对“得SUV者得天下”的局面,“硬汉”猎豹的风度势必不会随波逐流,它为自己“留了几手”。

价值高,设计感好

拿到猎豹CS9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大写的“时尚”。它

没有多多少少电镀装饰条的前蜂窝,没有一些品牌夸张的“龅牙感”,侧面的“猎弓”设计也是“当季之最”。

PP很翘很圆(害羞脸),CVT的logo很高级的感觉。

“理子”更年轻

有些车,只是看着邻居高兴,没人说坐在里面有多难过。猎豹CS9的深色内饰非常棒。没有一些车看不懂的“以次充好”的感觉。钢琴烤漆和一些镀铬装饰的结合,给人很好的视觉享受。

在“大屏时代”的趋势下,CS9的中控不仅大而简洁,还集成了很多车内功能,让车内按键的布局更加简洁,还集成了车联网的功能,包括车内上网(厂家免费支持网络)、远程救援等等。

新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都是标配。此外,自动空调、MP5 12寸大屏、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也将在相应的CS9车型上配备。大容量就是大价值。

车身尺寸上的数据也很漂亮。2600mm的轴距为“大尺寸”的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有意思的是,CS9是2 3 1的6座布局,第三排也有带独立抱枕的小座椅。虽然可能只适合儿童舒适乘坐,但也是车辆人员装载的功能拓展,头枕足够。

够照顾到安全。

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达到了两拳以上,这在同级车中很难得,而头部也有3指左右的余量,基本够用。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部地台很平整,对于脚步空间侵占不是很明显。

动力搭配:1.5L自然吸气+CVT/5MT

整体驾驶感受,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在城市中代步使用,动力输出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爆发,当然这也跟超过1.3吨的车重有不小的关系。持久平顺持续是它的主要调性,在城市中跟车行驶很轻便。

总的来说,猎豹CS9并不能给你带来多少刺激的驾驶体验,绝大部分情况下它都是用不温不火的态度来面对各种不同的路况,小排量自然吸气的天生性格也注定了它更适合做为城市通勤车来使用,扎实的底盘调校很容易让人摸透它的脾性。省油、好开就是CS9的最大特点。

另外,CS9的悬挂规格采用同级主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但得益于过往商用领域的经验和与英国公司联合调校,悬挂的整体表现足够得体,相当扎实且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以上是明哥通过对吉利新款远景及猎豹CS9性能测试了解到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一些有关于吉利新款远景及猎豹CS9所有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