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汽车国6怎么看字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六.车证上写的。

2、首先正确,国六的“符号”是罗马数字和字母。

3、罗马数字、、、、、、、、、分别表示阿拉伯数字。罗马数字有这个符号:I(,V(,X(,L(,C(,D(,M(。

4、排放标准介绍附后:

5、参照欧洲排放标准,我国发布了第一个排放标准,随后发布了第二个、第四个、第五个排放标准,每一个标准都比第二个排放标准要求更高。

6、目前我国执行的是国五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高于国五-,相当于美国的水平。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分为六段:六a和六b,国六b甚至高于国六a。

7、根据国家要求,国六标准分段实施:

8、即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都要符合“国六A”限行要求;

9、从现在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的轻型汽车都应符合“国六B”限制的要求。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