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唐和众泰T300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比亚迪新唐和众泰T300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比亚迪新唐和众泰T300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以让它开出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新一代比亚迪唐预计6月26日上市。作为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设计前卫,采用7座布局,将提供包括混动版、纯电动版和纯燃油动力版在内的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全新一代唐DM(插电混动版)补贴后25-30万,燃油版15-18万。

外观方面,新一代唐采用龙脸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相连。从车身侧面看,多条腰线的勾勒让新一代唐层次感很强,悬浮式车顶的采用更具设计感。

同时,在尾部标志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s”标志来展示品牌信息。未封闭的镀铬窗框营造悬浮式车顶视觉感,从腰线延伸出的尾灯组采用十字一体式设计,内部布满LED灯带,与后扰流板相得益彰。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标配7座布局。与上一代唐相比,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高度降低了5mm。

全新一代唐内饰走科技简约路线。14.6英寸的悬浮触摸屏也减少了内部的按键布局。这个中控大屏还提供了旋转模式,垂直显示操作更符合大家日常的手机使用习惯,也能满足更多不同的场景。

全液晶仪表盘不出意外出现在全新一代唐身上。12.3英寸的显示屏内容非常丰富,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多功能按键完成。

车舱内按钮最多的区域是排挡手柄区。较短的电子挡把节省了空间,电子手刹Autohold也是标配。其他功能还提供陡坡缓降、泊车辅助,以及多种越野越野模式,还有ECO\SPORT\纯电动模式选择,功能齐全。

配置方面,新一代唐将配备全LED大灯、全LED尾灯、感应式无骨自动雨刷、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自动倒车功能、超大全景天窗、PM2.5绿网系统、7座布局、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220V交流插座、儿童电子安全锁等功能。其他高配版功能更丰富,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会全军覆没,成为比亚迪最强车型。

据此前报道,全新唐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2.0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PS),高配车型0至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此外,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申报综合油耗8.8L/100km。

6月6日,众泰T300 1.5L CVT在重庆车展期间上市,意在为T300注入“自动挡”的巨大卖点。

新车外观采用了很多流行元素:悬浮式车顶、倒梯形“大嘴”、高耸的肌肉腰线、LED头尾灯组,都是可圈可点的。但是颜色对比拼接的室内氛围是富有想象力的,有一定档次感的装修氛围是富有想象力的,有一定档次感的。

T300车系有1.5L和1.5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可输出82kW(112PS)和143nm的1.5L发动机可匹配CVT,将丰富入门级车型的动力组合序列,与1.5T车型一视同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死了!综合燃料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