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拥有法拉利生产的V8发动机

导读 玛莎拉蒂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新的LevanteTrofeo,将新手V8 power描述为“终极”SUV。这个意大利品牌表示,其新的Levante Trofeo将

玛莎拉蒂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新的LevanteTrofeo,将新手V8 power描述为“终极”SUV。

这个意大利品牌表示,其新的Levante Trofeo将在39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100km/h,然后达到超过300km/h的最高速度。

这台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组装的八缸磨机在此次应用中的功率为440千瓦,行驶里程为730公里。后者的水龙头从每分钟250英里到每分钟5000英里。这款发动机是玛莎拉蒂动力装置中每升输出功率最高的发动机,能够向四周释放能量。

玛莎拉蒂表示,他们的工程师已经对V8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全轮驱动的Levante,为其提供了新的曲轴箱设计、特定的曲轴组件、新的油泵和辅助皮带以及不同的布线布局。还增加了新的涡轮增压器,以及重新设计的气缸盖,带有特定的凸轮轴和气门,不同的活塞和新的连杆。

玛莎拉蒂表示,它已经调整了更热的Levante的底盘,以处理更高的功率输出,并提供“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而不牺牲舒适性”。

那么,你将如何在路上找到一辆LevanteTrofeo(如果你不知道V8 Roar,那是)?玛莎拉蒂表示,此次衍生产品的重新调整主要集中在较低的前后保险杠上。比如侧面进气口采用了更加主动的设计,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侧框叶片和碳纤维分离器。

还有特定车型的气门室盖和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轮毂(带制动卡钳,有红、蓝、黑、银、黄五种颜色)。回来,你会注意到一个新的椭圆形四排气管之间的碳纤维水平元素和车身颜色扩散元素。此外,C柱上还添加了“sa etta”Trofeo标志。

在内部,运动座椅采用全粒面“Piernot fiore”天然皮革(有黑色、红色或棕色可选)装饰,并在头枕上缝制了撞色缝线和“Trofeo”标志。还有新的哑光碳纤维装饰和换挡杆、特定的仪表组图形、带有金属“Trofeo”徽章的脚垫和别致的玛莎拉蒂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