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名图近光灯灯泡怎么拆,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名图近光灯灯泡怎么拆,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名图近光灯灯泡怎么拆,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名图近光灯灯泡怎么拆,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它是H,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远光是

2、名称,官方指导价:元,车型定位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m,轴距。

3、动力方面,搭载直列自然吸气发动机,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w和扭矩m;最大发动机功率w,最大扭矩m.

4、附图大灯灯泡更换流程:

5、等车熄火铃拔下车钥匙,等发动机完全冷却,再打开发动机罩,以免零件自焚。

6、打开发动机罩,可以看到大灯总成后面的防尘罩。大部分防尘罩都是橡胶材质的,可以直接顺着螺丝方向拧紧。

7、可以看到大灯总成里的灯泡底座,捏紧底座旁边的钢簧,松开夹子就可以取出灯泡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