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和凯迪拉克CT5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标致508和凯迪拉克CT5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标致508和凯迪拉克CT5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对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开放。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这次我们选择了这款全新的配置相对较高的标致508L进行绕桩测试,切换到运动模式,发现它的悬挂依然是偏软的风格。但在试驾过程中,车型的可控性很高,重心转移很快,驾驶起来并不困难。

在绕桩测试中,性能不错,转向反应还是比较快的,指向也挺准。车身能快速响应驾驶员的转向动作,节奏控制也不难,有一定的操控感。

凯迪拉克官方曝光了其全新后驱轿车CT5。新车将提供时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一些细微之处的变化,而凯迪拉克CT5将在4月16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平盾造型,时尚版格栅内饰为网状结构,运动版为蜂窝状设计。凯迪拉克CT5的内饰体现了高科技和高触感。它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从标致508和凯迪拉克CT5的性能测试来看。希望所有关于标致508和凯迪拉克CT5的信息都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