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到2022年大幅扩张

导读上周,我们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2年前大幅扩张,推出7款新车型或刷新车型阵容。虽然这将包括一个新的中置发动机700马力的超级跑车,

上周,我们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2年前大幅扩张,推出7款新车型或刷新车型阵容。虽然这将包括一个新的中置发动机700马力的超级跑车,它将重振8C,ISN 4C在未来不会很好看。汽车制造商的五年路线图显示,双门跑车不是阿尔法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换句话说,更新4C的可能性极小。

为了保持跑车的精神,意大利车身制造商阿德勒集团和Umberto Palermo的Up Design打造了一款概念车,展示了4C的更新版本。这个概念叫做阿尔法罗密欧鼹鼠建造匠001(笨拙的名字不可能完全消失),是对现在4C设计的一种比较激进的态度。转向信号灯旁边是前面板下部每个角上的对角led,而前灯现在位于自动扶梯中。凭借凸出的挡泥板,意大利车身制造商制造了一辆看起来很愤怒的阿尔法罗密欧。

在尾部,挡泥板中的进气口已经减少,但作为补偿,现在沿着车顶侧面延伸的大型进气口已经并入车顶。然而,后玻璃上的那些小百叶窗严重损坏了后视。在其他地方,4C的圆形尾灯外壳已被成形器设计所取代,现在还有堆叠的四重尾管。内饰方面,棕黑色双色舱相对稀疏。与大多数现代汽车不同,它有一个数字仪表显示器,但没有信息娱乐屏幕。碳纤维和皮革材料在这一概念中具有广泛的功能。

没有提供动力系统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该概念由与现款4C相同的1.7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扭矩。这一设定使意大利跑车能在4.1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16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