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

导读这里的2020款现代伊兰特紧凑型轿车相比之前的伊兰特有了全新的外观和一系列其他的改进和升级。第七代车型轴距更长,姿态更宽,车顶线条更低

这里的2020款现代伊兰特紧凑型轿车相比之前的伊兰特有了全新的外观和一系列其他的改进和升级。第七代车型轴距更长,姿态更宽,车顶线条更低。最吸引人的,也是第一次作为混合动力。

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克表示,其新划分的车身表面看起来像“几何水晶”。从侧面看,也像是佐罗从“Z”取了一个巨大的“Z”。

前面的四个门穿着一个宽的宝石形状的格栅,前端处理两侧的集成LED大灯。它有一个低矮的引擎盖和一条长长的字符线,贯穿整个车身。在后面,一个“H型轨道灯”的尾灯设计类似于现代飞行H标志。

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超过340万辆,全球销量为1380万辆。与之前的车型相比,2021版搭载K3平台,长2.2英寸,宽1英寸,比之前的伊兰特低0.8英寸,轴距增加了0.8英寸,达到107.1英寸。

Errante采用可靠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7马力,扭矩为132磅-英尺。匹配发动机CVT。目前,之前的1.4升发动机在美国已经没有了。

新款ElantraHybrid配备了1.6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它提供139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动力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应该比非混合动力模式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2021款伊兰特混动在后部也有完全独立的多连杆悬挂,16英寸轮毂是标配。

新伊兰特获得了更多的头部空间在前面40.6和后面37.3比以前-和更少的在后面,因为倾斜的屋顶。由于其更长的轴距,伊兰特在2021年为未来的Lyft和优步客户提供了38.0的后排腿部空间和14.2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

现代四门现在是无线安卓汽车和苹果汽车游戏,有两个连接的10.25英寸触摸屏可用。它还拥有64色情绪灯、高中控台和时尚的高科技通风口。有一个可选的数字钥匙,允许汽车在没有物理钥匙的情况下解锁和启动-你需要的只是你的智能手机。标准产品包括智能感知安全辅助,包括前方防撞辅助、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高梁辅助、驾驶员注意力预警等。此外,还有一个增强的语音识别系统,允许司机调整汽车的气候控制或检查天气或运动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