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宝马3系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宝马3系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宝马3系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3系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第五代宝马3系的入门车型,宝马318i进取型已经悄然上市。该车售价28.3万元,比年初上市的318i领先车30.6万元的售价低了2.3万元。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咨询了北京的宝马授权经销商。经销商表示,该车型现车将于近期正式到货。目前可以接受3万元的预定押金。38I进取型相比318i领先型减少了不少配置,但整体外观与售价30.6万元的领先型并无区别。

中期改款宝马3系主要集中在前脸的变化。第一,引擎盖上可以看到几个明显的突起,让整个车的车头看起来更加锐利。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线条更加分明,相比老款车型更具动感。新车的大灯依然是标志性的“天使眼”特征。此外,大灯两侧加入了LED光源,也让整个大灯看起来更有质感。

华晨宝马在上一代3系轿车改款之前推出了320进取型。这款车型是当时3系里最便宜的一款,但是车辆配置不高。比如宝马经典的天使眼就不是标配。而且这款318配备了天使眼大灯,让喜欢这种设计的消费者更加喜爱。

这款318轿车还标配了一键开闭电动天窗。天窗打开时面积很大,可以让车内乘员更接近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和阳光。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他会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宝马3系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