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谈俄罗斯轿跑Tugella的发动机

导读 吉利透露了全新高级轿跑跨界车Tugella的发动机信息,该车将于11月16日起向经销商订购。在俄罗斯市场,吉利Tugella将获得2 0升四缸发动机,

吉利透露了全新高级轿跑跨界车Tugella的发动机信息,该车将于11月16日起向经销商订购。在俄罗斯市场,吉利Tugella将获得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38马力。根据吉利的新闻服务,它可以在1500-4800 rpm的转速下提供350 Nm的扭矩。制造的爱信8速液压机械“自动”用作变速箱。吉利Tugella coupe跨界车从零加速至100 km/h仅需6.9秒。在联合循环中,油耗为8.1 l/100 km。

吉利Tugella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在俄罗斯市场阵容中的新旗舰。Tugella跨界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工程师密切合作开发的CMA模块化平台。轴距2700mm,全新coupe跨界车尺寸为4605 x 1878 x 1643 mm,后备箱容积326升,后排座椅放倒-1077升。

至于吉利途歌拉的内饰,带有信息娱乐中心图形显示的不对称仪表盘是为驾驶者准备的,而中控台的多层结构与内部环境照明相呼应,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内饰板的黑色装饰,包括风道和换挡杆,表明了这款车的高档和运动姿态。

根据AUTOSTAT此前的报道,到2021年第二季度,吉利Atlas Pro跨界车将出现在俄罗斯市场,其生产将在白俄罗斯的BelGi工厂进行。

2020年前9个月,俄罗斯吉利经销商售出9741辆汽车,比去年增长54%。杰拉利跨界车是我们国家最畅销的车型,年初以来的销量为4937辆。此外,全新紧凑型跨界车吉利酷派(Geely Coolray)已经成功开始销售,预购数量仍然很高,同样受到俄罗斯买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