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扩大混合动力Cayenne的电动范围

导读 保时捷在所有新车型年中增加了Cayenne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动里程,这些车辆已经可以从俄罗斯经销商处订购。由于优化的电池,

保时捷在所有新车型年中增加了Cayenne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动里程,这些车辆已经可以从俄罗斯经销商处订购。由于优化的电池,高压电池的总容量从14.1千瓦时增加到17.9千瓦时,增加了30%。在WLTP EAER市,Cayenne E-Hybrid可以行驶48公里而没有有害排放物(NEDC:可达56公里),Turbo S E-Hybrid的WLTP数可达42公里(NEDC:可达53公里)。媒体报道了斯图加特品牌的服务。

包括跑车在内的所有Cayen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由集成在8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36马力。电牵引最高速度可达135 km/h,扭矩400 Nm。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或切换到Sport或Sport Plus模式,请连接内燃机。Cayenne E-Hybrid拥有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340马力。总驱动功率为462马力。Cayenne Turbo S E-Hybrid车型使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550马力,总驱动输出为680马力。

在俄罗斯,卡宴E-Hybrid的价格是700万卢布起,而coupe的基本配置版是860万卢布起。Cayenne Turbo S E-Hybrid起价为12,000,342,000卢布,coupe版本起价为12,000,863,0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