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icanto整容看GT线条形式不加掩饰

导读前不久KiaPicanto被曝光,因为这辆城市车刚刚在法兰克福的一次枪击案中被发现,而且完全不加掩饰。正如韩国汽车博客reader的这张照片所示,

前不久KiaPicanto被曝光,因为这辆城市车刚刚在法兰克福的一次枪击案中被发现,而且完全不加掩饰。正如韩国汽车博客reader的这张照片所示,汽车的小轮胎将得到相当大的转变,至少从前面看是这样。

这款车以其最活跃的GT系列的形式出现在这里,整个前保险杠都是新的。宽的“老虎鼻子”仍然存在,但是红色高光现在是两个突出的条,而不是一系列的破折号。大毛现在也是六边形,雾灯坐在镀铬外壳上。这一切都进入进气口的角落,现在是由闪亮的黑色鳍。

在这款更高规格的车型上,甚至连大灯都有所不同,现在一个银色的插件显然延续了格栅的轮廓。投影仪周围新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因为带了保时捷Taycan而格外醒目;LED仍然可以在下面找到。目前还不清楚Picanto是否仍在该系列中使用卤素,或者上系列型号是否最终将获得LED。

车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具有复杂的多辐条外观,其中八根辐条被加工成双色表面。预计该车还将获得一个新的后保险杠设计,以配合前面,可能是一个新的尾灯组以及。小装饰和内饰变化也应该可以在内饰中找到,以及经过修改的信息娱乐系统——就像我们在新现代i10中看到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