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威拉德动力版首次亮相搭载550ps V8发动机

导读 这是路虎揽胜的Velar SV Autobiography动态版。这款车名字很长,但是短期内只会卖——,准确的说是一年。本质上来说,这是该公司历史

这是路虎揽胜的Velar SV Autobiography动态版。这款车名字很长,但是短期内只会卖——,准确的说是一年。

本质上来说,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快、最强劲的Velar,最高时速为274 km/h,0-100 km/h的时间为4.5秒,Velsva之所以这么快,一个原因是它配备了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可以产生550 PS和680 Nm的扭矩。

这款mill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主动式后锁止差速器,这些都经过了V8发动机的特别校准。还有一个定制的排气装置,带有该公司的可变主动排气系统,不仅使V8的声音更大,还有助于节省7.1公斤以上的标准设计。

为了配合更大的轰鸣声,维拉SVA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制动系统,前部为395毫米制动盘,后部为396毫米制动盘。前者与一个四活塞卡钳相连(在后部滑动)。卡钳本身被漆成红色,闪亮的黑色加上路虎——的字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低调。

为了更好的动态控制和性能,SUV还升级了防侧倾杆,并修改了连续可变减震器,使其与空气悬架更硬的弹簧很好地配合。该车的电动转向也进行了调整,以满足更热情的公路驾驶需求。

尽管性能良好,Velar SVA在外观上仍然相当微妙。唯一的外部变化是一个新的前保险杠,以更好地支持V8和冷却刹车。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新的格栅,21英寸的车轮(22英寸可供选择)和一个较低的侧模具,而后保险杠移动四个排气精轧机。

内饰并没有因为它的性能而被淘汰,因为你仍然可以获得20向可调座椅,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的交互式驾驶显示器和大量高质量的材料。

目前唯一独特的触点是运动方向盘。滚花完成了信息娱乐系统的控制拨号,它也是一个旋转档位选择器,并且额外提供一个可选的碳纤维包。

起价86120英镑(折合人民币452477元),有六种外观装饰可供选择:——费伦泽红、圣托里尼黑、科里斯灰、富士白、梧桐银和拜伦蓝。最后一种是特种车辆运营公司高级调色板系列的金属面漆,只适用于Velar S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