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破坏大众五缸高尔夫r的计划

导读 根据荷兰的一份新报告,奥迪已经击败了大众为高尔夫R配备英戈尔施塔特涡轮增压2 5升5缸汽油发动机的计划。新的R-mark,高尔夫8的全爪版本,

根据荷兰的一份新报告,奥迪已经击败了大众为高尔夫R配备英戈尔施塔特涡轮增压2.5升5缸汽油发动机的计划。

新的R-mark,高尔夫8的全爪版本,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公布,采用沃尔夫斯堡公司熟悉的EA888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245千瓦,如果早期泄漏是可信的)。

然而,根据荷兰出版物Autovisie的报道,大众汽车原计划将奥迪的2.5吨FSI单元从大众汽车集团的零件箱中取出,用于新款高尔夫R奥迪。然而,“就此打住”,认领这份报告。

“高尔夫R只是奥迪运动的直接竞争对手。我们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它将有相同的电源,”奥迪员工告诉Autovisie的引擎,这也用于TTRS和RSQ3。

2018年底,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一名高管承认,该品牌在纽博格林诺德施莱夫赛道(NurburgringNordschleife)上测试了一辆2.5升的原型车后,正在“评估”奥迪Sports的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在高尔夫R中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