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布两厢力拓x价格

导读 起亚公布了Rio X跨界掀背车的定价,该车将于2020年12月1日开始销售。根据韩国品牌的新闻报道,新产品将有9个装饰级别,价格从94 49万卢

起亚公布了Rio X跨界掀背车的定价,该车将于2020年12月1日开始销售。根据韩国品牌的新闻报道,新产品将有9个装饰级别,价格从94.49万卢布到123.900万卢布不等。

继力拓轿车之后,掀背车接受了许多设计更新。在汽车的前部,这些变化会影响保险杠、散热器格栅和照明设备。大灯设计让折射线更清晰,保险杠更饱满,一种全新的触感,凸显了虎扑标志性的外观。更大的进气口和更清晰的雾灯几何形状也创造了富有表现力的外观。车尾元素也有所改进:保险杠辅以富有表现力的边缘,雾灯的设计沿用了车头的设计。Rio的尾灯清楚地显示了信号灯的新设计。

与基本款车一样,起亚Rio X也获得了一个新的现代多媒体系统,功能得到了增强。大多数Rio X的内饰都有气候控制系统,类似皮革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第二排乘客的USB连接器。

在所有涂装层面,前两厢安装前翼子板,后轮拱内安装织物翼子板,改进吸音防尘罩,车身和底部采用特殊防腐涂层处理。与Rio轿车类似,新Rio X的油箱增加了挡风玻璃清洗液的容量(从5.3升而不是4.6升增加到5.3升),电池容量增加到60 A * h。

Rio X的发动机系列将继续包括1.4升Kappa系列(100马力,132牛米)和1.6升Gamma系列(123马力,156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可集成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正如《AUTOSTAT》之前报道的那样,起亚Rio Kia连续第四年获得俄罗斯市场最受欢迎外国车的称号。因此,根据2020年10个月的结果,该车型销量共计67,940辆(-13%)。如前所述,在报告期内,掀背车占力拓销售结构的47%。可以预期的是,新鲜感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