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大众速腾TSI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大众速腾TSI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大众速腾TSI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大众速腾TSI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速腾1.4tsi

上市时间:5月内。

预计售价:14万元以上

特点:排量小,动力强,科技含量高。

入选理由:速腾自上市以来,深受喜欢运动的都市白领的喜爱。其出色的车身刚性和底盘调校使其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1.4TSI发动机,速腾的动力更强,操控感也势必会进一步提升。凭借良好的德系技术和高科技含量的高性能发动机,速腾1.4TSI堪称5月车市的“白”了。

一汽大众将于5月中旬推出一款配备1.4TSI和7速powershift的速腾轿车。此次推出的1.4TSI速腾外观变化不大,仅在尾部贴上了“TSI”的logo,但没有显示排量。除了powershift的后保险杠有所变化外,内饰依然沿用了速腾的现有风格。另外,1.4TSI版本的内饰只会采用浅色。深色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推出。另外,虽然1.4TSI速腾的动力超过了2.0L车型,但不会取代2.0L自然吸气车型。

速腾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0马力)/5000 rpm,超过大众目前使用的2.0升发动机。220Nm/1750 ~ 3500p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保证只有1.4L排量的速腾在城市路况下表现出色。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对于大众速腾TSI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