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最快的公路车

导读法拉利在距离澳大利亚国际车展魅力仅几公里的地方上演了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型。普兰克的当地经销商欧洲汽车进口公司本周在悉尼滑铁

法拉利在距离澳大利亚国际车展魅力仅几公里的地方上演了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型。

普兰克的当地经销商欧洲汽车进口公司本周在悉尼滑铁卢主展厅举行了F12berlinetta的新闻发布会和客户大会,并在全国各地的首都举办了一系列的贴心活动,向潜在买家介绍其全新的V12旗舰。

该公司已经在接受汽车订单,第一批货物将于2013年6月和7月到达。然而,这并不是说澳大利亚已经售出了多少架F12,等待名单已经延长到大约18个月。

乍一看,法拉利似乎加入了竞争激烈的大众市场,以更低的价格将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差不多吧。691,100美元的价格加上路上的花费并不便宜。但用汽车市场这种稀有阶层的特定语言来说,这是相当便宜的。F12好807,000599 GTO $,是其替代车型的顶配变型。这意味着您可以将保时捷Boxster置于边缘。各方面都更好,包括更多更快。

F12是一辆充满矛盾的车。虽然它比599更紧凑-更短,更窄,轴距更小-但它在每个维度上都更大。虽然主要的空气动力学改进将阻力系数降低了11%至0.29,但它们在下降力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整体增加了76%,在200 km/h的速度下扩展到94%。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辆比其前身重70公斤的汽车上。虽然标准尺寸的车是1630 kg起,但是一套减重方案可以减到1525 kg。通过将发动机安装在前轴后面并放下变速器,法拉利优化了从前到后的重量分布,比例为46: 54。

Scaglietti是一家长期的健身合作伙伴(现为法拉利所有),它拥有一系列新的施工方法,法拉利称这是业内首创,包括用不同于焊接的材料取代铆钉和胶水。因此,据称,随着重量的减少,结构刚度增加了20%。

它和兄弟模式有一些基本原理——关于458底盘要领,FF的6.3升V12。我们想知道这种显而易见的生产效率可能会在多大程度上导致价格上涨。马拉内罗是不是去了零件箱库存的低端市场?法拉利澳大利亚总经理凯文沃尔(Kevin Wall)回答,当然不是。这次演讲的大部分内容都支持了这一点,强调了巨大的R & ampd .努力使这辆法拉利成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道路。“不,我想你可以把它降低到汇率。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套件,差异延伸到了发动机的内部空气动力学——是的,你没看错。在537kW/690Nm,动力装置在486kW/683Nm的FF。此外,它的周围环境也减少了250公斤,部分原因是其RWD配置和传统的跑车车身风格,与FF的法拉利第一AWD布局和面包车外观相比。

一如既往,它需要大量的转速来找到峰值功率和扭矩,但80%的怪物690牛顿来自2500转。借助于F1为此配置的近七速DCT,F12开启了该公司所称的“持续加速飙升”,从踏板下降到8500r pm的红线。

F12基础规格599和FF共同分担的0-100km/h冲刺时间缩短了0.6秒,从3.7(GTO的3.35)缩短到3.1秒。更重要的是,在法拉利的语言中,当它展示汽车的所有功能时,它从该公司费奥拉诺测试赛道的工厂模型出发的单圈时间缩短了三秒多,从1:26.50(GTO为1: 24)缩短到1: 23。法拉利宣称最高时速“超过340公里/小时”。

所有这些都使其燃油效率比前代车型提高了16%。循环油耗15.0L/100km,CO2排放量350g/km,位居超级汽车之首。利用法拉利的这些改进,在不损害里程的情况下,减小油箱的尺寸。他们还将其调整为欧洲标准的95RON燃料,结束了对其高成本98RON需求的投诉。

法拉利-宾尼法利纳联合设计最引人注目的视觉特征是它的“航空桥”——每个前挡泥板上都有大型通风口,将空气输送到发动机罩的每一侧,然后沿着Nike-Swash的大折痕从a柱下出去。它们有效地在汽车前端创造了一个真空,由此产生的空气流入迫使前端向下-一种飞机机翼倒置-起飞时襟翼将它吸离地面。

不明显,但对性能有不小影响的是汽车的主动制动冷却系统。它使用传感器打开前角的小挡板,当它在碳陶瓷锚中变得不舒服时,它会吸引大量空气进来。结果是双赢。F12记录了其前身的停车距离的急剧下降,同时通过在正常工作温度下关闭襟翼来保持最小阻力。

50万美元以上市场销售额同比下降15-20%。因此,沃尔很高兴马克只保持了大约30%的市场份额。这将转化为今年100-115辆汽车的销量,其中V12车型约占三分之一。有很好的钱,尤其是相当比例的汽车离开展厅,充满了昂贵的选择。

EAI的数据显示,它有理由对自2005年获得特许经营权以来的发展感到满意。老款法拉利往往会保留很长时间,因此自2000年左右在澳大利亚出售以来的60年时间里,大部分都还活着。EAI仅在7年内就交付了1000辆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