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顶配3008Hybrid4只有这个品牌的GT内饰才有

导读 标致公布了3008 SUV和508 Saloon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旗舰4WD 3008 PHEV将于明年春天在英国展厅,而508 PHEV将于2020年初抵达。

标致公布了3008 SUV和508 Saloon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旗舰4WD 3008 PHEV将于明年春天在英国展厅,而508 PHEV将于2020年初抵达。四驱标致3008 Hybrid4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对电动机和13.2千瓦时电池组驱动。前轮由发动机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每个轴上的电动机产生电动四轮驱动。

总输出功率为296bhp,这使得旗舰车型3008 PHEV的0-62mph持续时间为5.9秒。标致表示,在当前的WLTP测试中,动力系统提供了36英里的全电动里程,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经济数据为29克/公里和217.2英里/加仑

3008 PHEV插在7.4kW的壁式盒子上,1小时45分钟就能充满电。标致表示,增加电机和电池组不会影响3008的内部和后备箱空间。

标致的顶配3008 Hybrid4只有该品牌的GT内饰才有。它拥有独特的皮革和Alcantara内饰、数字仪表板、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用于门卡和仪表板的真正的老化橡木装饰。买家还将获得一个带有驾驶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生产线的后期,222bhp的前轮驱动版本将用于增强3008 PHEV的范围。本质上,它与旗舰车型的动力系统相同,只是少了后轮轴的电机。具体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标致表示,它将产生4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标致508和508 S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首先使用与动力较弱的3008 PHEV相同的基本动力系统。两者都将配备容量更小的11.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更低的30英里全里程。

价格尚未确定,但4WD 3008 Hybrid4 GT的起售价可能在4.5万左右。预计两驱车型的起步价在3.5万左右,而508 PHEV车型的价格将在这款车的上市日期之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