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大众新CC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大众全新CC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

今天明歌分享了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大众全新CC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去年我们试驾了上一代大众CC,在豪华性、舒适性、驾驶操控等方面都给了高分。但是上一代CC的出现,用了五年,让很多人觉得很难支持“最美大众”这个称号。毕竟时间长了总会让人觉得累。其次,时间也是让所有设计成为“过时产品”的公平毒药。

今年8月,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售价25.28-30.98万元,带来两款动力车型和四款车型。与上一代相比,新CC采用单排量,价格区间有所下降(上一代价格区间为25.8-34.28万元),但安全性和科技配置有所提升。重要的是,新CC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这次“最美大众”的美誉足够名正言顺!至于它的性能?今天就来详细探究一下。

CC采用了大众海外车型Arteon的整车设计,凭借轿跑式的身材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无愧于新时代“最美大众”的称号。前脸是新CC最容易辨认的地方。宽大的进气格栅、底部保险杠的贯穿式设计以及适量的镀铬饰条,无论是运动气息还是精致程度,都是同级的顶级水平。

CC全新的大灯比老款多了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开角设计低调又有层次感。两个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相连,使得车头视觉上更宽阔;全LED光源让前脸更有活力。

发动机盖的三条线勾勒出强烈的肌肉感。虽然它们只是简单的几行,但这些小细节正是新款CC的独特之处。在直线和弧线的配合下,CC的风格和优雅得以凸显,也说明大众的钣金工艺确实是世界领先的。

车头到车尾的腰线以及微微翘起的车尾,让新CC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更符合轿跑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 mm,是一款妥妥的b级车。

作为这套车系的杀手锏,无框车门在新一代CC上也得到了保留。这样的设计让它在各种豪车面前足够耀眼,有种“你有你的富贵,我有我的风格”的感觉。说实话,能在30万级别的车型上营造出这种氛围,真的很让人欣慰。

19寸的大脚让CC的运动细胞更加明显。相比上一代的235/45 R17轮胎,245/40 R19轮胎自然拥有更强的高级感和运动实力。螺旋桨般的轮毂造型和质感十足的金属抛光配色,无论是静止还是运动都非常抢眼。

新一代CC的尾部相比上一代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依然简洁,可以看到两厢尾门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细长的LED尾灯、小鸭尾设计和高位刹车灯,轿跑的味道确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这两年最火的词一定是“置换”。众多重磅车型的运动化、年轻化创新,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汽车轮圈的时尚魅力。CC既然有“全新”二字作为前缀,自然在这款车型上有了显著的变化。果然,新一代大众CC的惊艳亮相没有让大家失望,更重要的是,这一代CC也成为了“最有辨识度”的大众车型。

不得不承认,新大众CC的内饰确实和自家兄弟迈腾很像,但在细节上还是有一些区别。比如很多黄色缝线、碳纤维饰件、可升降HUD抬头显示器、手势控制的大中控屏,比迈腾更年轻时尚。

上述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简单的科学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