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将被剥夺V8发动机

导读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SUV将取消其八缸发动机。据刊物CarAdvice报道,这涉及伯纳德纳达尔澳大利亚分公司的策划和产品开发总监。纳达尔说,“

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SUV将取消其八缸发动机。据刊物CarAdvice报道,这涉及伯纳德纳达尔澳大利亚分公司的策划和产品开发总监。纳达尔说,“大多数品牌都放弃了V8发动机,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这是为了提高燃油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因此,这是一个全球趋势。”

去年有传言说丰田可能会拒绝路巡SUV的“8号”,但随后公司部门否认了这一消息。现在,制造商的最高管理者暗示了这一步。

据推测,将于2021年上市的新款陆地巡洋舰将仅搭载V6发动机。根据传闻,该车型可能会获得一个3.5位涡轮增压器,415马力(在雷克萨斯LS 500轿车上可以找到)。至于用“重油”的车型,丰田还没有这种发动机:普拉多和Hillekes的2.8升柴油有四缸。混合动力设备的出现也是可能的。

在俄罗斯市场,目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200配备了4.5升8缸柴油发动机(容量为249马力)和4.6升汽油发动机(回程功率为309马力)。SUV价格至少487.5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