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起亚Soul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摆

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起亚Soul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事实上,Soul一直是起亚汽车的畅销产品、品牌代言人和形象典范。但随着目前车型的不断发展,这个数字其实是下降了。2016年公司移动14.5万辆平缓几何步道,17车型年减少3万辆,比同期全行业销量下滑更明显。我们想归咎于courant Hamstar Edition的缺乏,但事实是现有的灵魂正在老化——这一过程因许多新的竞争对手进入该行业而加速。起亚可能认为你会认为新的Stinger运动型旅行车是其形象的领导者。同时,标题还是来自于有着深刻含义的有趣的灵魂。让下一款车型对顾客更有吸引力是必不可少的。

2019年的起亚Soul将与即将上市的现代Kona和起亚Stonic共享一个平台。后者和其他b级车细分市场一样,提供了比正直的灵魂更传统的方式,但是,和现代起亚一样,我们认为这并不重要。由于Scion和它的xB实际上已经采用了dodo的方法,而日产的Cube消除了毕加索的一些不平衡的边缘,但对于喜欢灵魂类物品的人来说,有两种选择:灵魂和airier(内部),以及更多的菲亚特500L(外部)凝胶类。很抱歉我们提出了后者。

起亚汽车目前使用自然吸气130马力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2.0升四排量161马力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除了提供电动Soul EV外,还贡献了201马力。考虑到现代汽车正在准备Kona的电动版,实际上可以保证Soul EV的持续存在。内燃动力系统让你着迷。消息人士表示,虽然Kona/Stonic将提供机械AWD系统,但Soul可能会有由电动机驱动的后轮。起亚可能与起亚2015年在Trail ster原理车上使用的车型相当,并暗示该系列将包括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现代Kona将为您提供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或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选择。所以我们预计Soul会挂在它的2.0和1.6涡轮增压器上。起亚会希望基本魂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这大概会要求自然吸气的1.6保持在生产线最底层。看到六速自动变速箱继续搭配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不会感到震惊,而1.6 turbo则是目前在Soul Turbo上找到的双离合系统的锁。下一个灵魂上的手动传输的可访问性是一个问题,但我们至少希望它在1.6上可用。

准备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然后马上开始销售。我们不期望我们灵魂的基本速度有太大的变化。现车起价17095美元。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来自起亚Soul的性能测试。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