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批准销售C系列电动送货车

导读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第一批交付给客户呢?霍尔姆斯本周宣布,其每一辆新的C系列全电动送货卡车都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合格证书,

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第一批交付给客户呢?霍尔姆斯本周宣布,其每一辆新的C系列全电动送货卡车都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合格证书,基本上允许在美国道路上销售、送货和运营。“美国环保署向车辆制造商颁发合格证书,正式确认某一特定车辆类别符合美国环保署的所有法规和排放标准。

根据这一批准,车辆类别也有权在美国的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运营。“工作马的C系列也已经完成了地面测试,为其(ABS)防抱死制动功能的最终校准提供了数据。新的电动送货卡车-Work Horse C1000和更小的Work Horse C650-目前正在NTEA工作卡车(2020年3月4日至6日的941号展位)展出,并希望最终进入市场,因为承诺在2019年底前生产。相关内容打开新款C650电动自行车工作马选择更多电池供应商:订购5200包工作马展示C1000:产量“优秀”2500万美元来源:N-GEN公司首席执行官Duane Hughes在2019年第四季度表示,“获得环保局的证书,我们的C系列电动最后一英里送货卡车是一项重大成就。在C系列的生产过程中,该认证允许我们的车辆在美国销售、交付和运营。路。随着竞争的加剧——福特刚刚宣布福特全顺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在北美生产MT50E面包车,而亚马逊打算购买10万英里的维安电动汽车——似乎较小的参与者需要迅速行动才能赶上火车,但为时已晚。德国邮政HL-StreetScooter的例子说明,即使每年卖出几千辆电动汽车,也很难保住生意。也许我们会在3月10日,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上了解更多关于Workhorse的未来。C1000规格:从100英里(160公里)到150英里(240公里)不等。从35千瓦(两包)到105千瓦(六包)的电池组的汽油当量约为每加仑53英里。C650规格:范围从100英里(160公里)到150英里(240公里)。电池组从35千瓦(两个)到70千瓦。